Friday, May 03, 2019

我要威!

我要威!

为了完成这个目的, 成全我的颜面。
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不择手段!

我要威!
抛开了少女的枷锁投奔妇人的行列。我要成为新一代贵妇!

我要威!
甩开纤纤玉手为了家洗手煮姜汤。我要人人晓得我也可以成为一位出色的家庭主妇!

我要威!
睡眠是什么活动!?我只想尽我所能减少些家里隐藏的尘埃。让全世界的人晓得我的付出!

我要威!
敲敲碰碰那十月怀胎算跟葱。才三胎有多少个人能有我的毅力。超能生是我的独属专号!

我要威!
才开三次刀, 留那一点血, 身上缝缝贴贴的多有美感!

我要威!
朋友是什么东西, 喝茶是什么活动!?我的孩子最重要!好成就我的坚而不蹙的信念!

我要威!
事业成就又如何, 接送孩子是王道!赚多少不计较!

我要威!
为了成就我的威望,所有问题我都能解决。 你会个毛线,一定没我够经验!

。。。。。。。。。。。。。。。。。。。。。。。。。

你这个傻叉。做了这么多就只是赚来‘我要威’这个名号。
活了35年的你真的好失败。
也深深体验到了付诸东流的意思为何解。。。

为了一张纸, 我赚来了‘我要威!’ 这三个字。

你这个傻叉~~~~~~~~

0 comments: